一早一早
期待我ㄉMAY DAY....FINAL FINAL HOME 演唱會
天氣熱
大家ㄉ火似乎都很大
北鼻找不到位置
整整繞ㄌ整ㄍ台北→都是因為我是大路癡
騎車車ㄉ速度 總是讓我怕怕
我偶爾念一下 你就火一下
我門就醬吵吵鬧鬧ㄉ 12點多到
到ㄌ小巨蛋
兩人忘記所有前面ㄉ吵吵鬧鬧
期待著五月天
閒晃ㄌㄧ整天!
跑去小巨蛋每個角落 跑去玩具反斗城
甚至無意間看到發胖ㄉ麥當勞叔叔
哈哈~~~
感覺好讚........
六點多終於與小玉會合
後來各奔自己ㄉ區域
我和北鼻坐在最後面ㄉ巨蛋   黃三G的16 17
哈哈~~~好高!!
應該說有我們爬ㄌ29個階梯才到
哈哈...
整ㄍ內容雖然北鼻說跟他在CD上ㄉ演唱會版類似
但真ㄉ
現場ㄉ感覺就是不一樣
我整ㄍ在上面HIGH瘋ㄌ~~
你..........讓我變的更不一樣!!!
整場下來謝謝五月天 照顧ㄌ每個人
真ㄉ~~~我看ㄉ超清楚!!!
好愛將ㄉFU......

只是我們ㄉ插曲
※要回家時我門又吵架ㄌ,內容難說明........
    但就是醬!回家ㄉ我不想抱你 不想和你說話  不是故意
   只是對於這件事情....
   我真ㄉ很無奈~~~~
   你......自己懂ㄉ!!


總之.....
            這次ㄉ五月天演唱會  很開心  
  我很感動很感動........            
           不管五月天開怎樣ㄉ演唱會現場總是爆滿
     大家對你們 真ㄉ很支持
           加油哩~~~~
  這次也謝謝你ㄉ陪伴
         只是我們ㄉ五月天似乎很不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