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都再想我到底要不要五專畢業後繼續升學~~
原本很堅持不升學
但現在又有點猶豫ㄌ
不升學怕沒前途
升學又沒有$$$ㄉ支柱
五專就貸ㄌ五年
畢業後會好辛苦說~~~
怪我們家真ㄉ是太可憐嚕~~哈哈!!
我老爸要給我們壓力,,,,雖然他偶爾會愧疚!!
但是實就是將壓~~!!
怎ㄇ辦??
我要不要升學勒??
讀這附近又沒有想讀ㄉ地方
考插大對我來說很困難(連他都覺得有困難)~~~
考二技可是要考哪阿??
煩死~~~~~~
去住外面不知老爸老媽肯ㄇ??
雖然還有一年,不補習好像真ㄉ很糟糕~~~
補習也沒$$$$
都怪老天爺不給我多點錢錢!!
怎ㄇ辦勒????
煩煩煩
我真ㄉ是太可憐嚕!!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