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上早班,每天睡到11點~~~
12點要上班
搞到我兩天都沒吃早餐和中餐說....
越來越厲害嚕~~
不知道有沒有變瘦ㄟ??
好想像cindy一樣瘦到39喔!!
好像好難喔!!~~~怎ㄇ辦ㄋ>>>!!!
這幾天我ㄉ心情到底在想什ㄇ壓?
上ㄍ班每天都心神不寧~~
連幫客人做ㄍ咖啡也會燙到手~~~
燙到我發呆完ㄟ
超誇張
還要硬ㄍ一ㄥ幫客人做完也不能叫~~
我那時竟然忘記被燙到ㄉ第一步驟說!!
真是快受不了自己嚕!!
明明就發誓不能在亂想~~還搞這招!!
讓我ㄉ"玉手"竟然在事發第2天還在痛~~~~~
真是太可憐嚕!!
今天和店長聊超多ㄉㄟ~~
店長她說他要幫我去問在保險公司上課ㄉ事喔~!!
可是在中壢外環道說~~
店長說可以載我去,可是回來....
吼@@!!還是不會騎車真ㄉ很討厭拉~~~
超嘛煩ㄉ,,,,
好想真ㄉ獨立喔!!
不想靠大家,,,,我好想去好遠好遠ㄉ地方~~~
只有我一ㄍ人就好嚕!!
哈哈~~~~!!

昨天和阿兵哥聊及時通~~
他交女朋友ㄌㄟ~~!!
對方也在當兵,超級酷ㄉ@@!!
這ㄇ好ㄉ姻緣
阿兵哥!!
你要好好給人家照顧好喔!!
哈哈~~~~未來ㄉ路可是很長低唷!!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