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以前
我就很愛粉紅色
真ㄉ~~~
只要看到粉紅色ㄉ東西
總是會不自覺得偷喵
真ㄉ粉紅色 好有吸引力
我愛~~
自從認識北鼻後
北鼻整個很順從我穿我愛ㄉ粉紅色衣服出門
每次看到衣服就想幫北鼻買
但只限於粉紅色喔
哈哈~~~
真ㄉ 男生穿粉紅色衣服真ㄉ很帥 一點都不娘ㄉ~~
我敢發誓喔~~~
我ㄉ夢想是希望北鼻房間全部是粉紅色
哈哈~~~
北鼻看到會想殺我吧~~
如果不能全部那我也要一小半段ㄉ地方~~~okㄇ?
現在笨北鼻自己去買衣服 也會想到粉紅色ㄟ
他說 誰叫寶貝愛~~~
整個呆~~~但我愛拉!!哈哈....
有一次我開玩笑說
如果如果如果 就是如果喔~~我門真ㄉ結婚ㄌ
那我也要北鼻穿粉紅色西裝
哈哈
北鼻說好喔~~~~呵呵!!!
好呆~~~~~~但那種感覺好sweety!!
我愛我愛~~~

可愛北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