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ㄉ我好累好累,但是也有一ㄍ人比我更累~~
最近ㄉ我偶爾還是好想好想他,可是他已經不理我ㄌ~~
分手後不能當情人是真ㄉㄇ??
好辛苦ㄉ感覺喔!!


昨天上班遇到永遠都是那ㄍ台客,超噁~~
還找同伴給我來
是怎樣~~~
見不得人喔??(哈哈~~真ㄉ長ㄉ很抱歉拉@@)
還一直說我和你同年
愛裝熟
就算同年你怎ㄇ可以這ㄇ"操老"勒??
台台台台到一ㄍ境界勒??
我可不想當台客殺手勒??哈哈~~
我會暈倒!!


放暑假已經一ㄍ多月ㄌ,狠糟糕~~~
沒什ㄇ進展,打工ㄉ錢也都沒存到~~
出去玩真ㄉ會讓我玩瘋掉,但也只有藉著這玩忘掉所有ㄉ不愉快喔!!
最近我也走氣質路線
學看書嚕!!
我和我姐借ㄌ一本王文華ㄉ書
叫做"倒數第2ㄍ女朋友"
雖然還沒看到三分之一但真ㄉ不錯看唷!!!
推薦給無聊ㄉ人吧!!
偶爾幻想一些有ㄉ沒ㄉ也是幸福ㄉ喔~~~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