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要3ㄍ月我那ㄍ怎ㄇ不來阿??
(騙老媽才一ㄍ月說...)和他們說一ㄍ月他們眼睛就鄧好大
和他說實話應該會被罵死吧!!越擔憂越糟糕~!!
你不知道我很擔憂ㄇ??現在只有煩~~~明天真ㄉ要去看醫生ㄌ!!
如果有怎樣,就好笑ㄌ~!


和你說什ㄇ你都可以反駁我,真討厭!!
我是長ㄉ很討厭,還是你真ㄉ希望我得到報應勒??
然後被狗咬ㄇ??
煩死,幹麻都不替我想,只會說我虛假~~!!
你也好不到哪ㄌ,不想和你吵ㄉ,現在我完全不管你ㄌ~!!
不能有交集就算,我不會在和你說任何ㄉ事ㄌ~!!
就是將,因為將你才會開心阿~~!!
算~~~!看破!!

唉!我越來越煩ㄌ~!前幾天追我二姐ㄉ弟弟買飲料喔~~!
他一直和我姐說我漂亮耶!
我想都是安慰我ㄉ吧!
那弟弟都叫我"小夢幻"超奇怪~~!!
可是他好像也覺得我比較健康膚色ㄟ,黑就黑阿!!
還健康,不管你說我什ㄇ!
下次你買一杯飲料,我都以40元起跳~!
誰叫你愛說話~~~!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