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企看醫生ㄌ
還是不喜歡超音波ㄉ感覺,滑滑濕濕ㄉ,超噁!!
長ㄌ一ㄍ奇怪ㄉ水泡~~!!
希望老天爺不要嚇我,,,,
這次我一定會乖乖吃藥,不拿自己身體開玩笑勒~!


今天是店長生日喔~~!
到底幾歲拉??
哈哈~~不管她!!
反正記得要把我送你ㄉ黑森林小蛋糕吃光光喔~~~
那可是我對你ㄉ愛心唷!!
吃不完要冰,還可以給你男朋友吃喔~!!
幸福ㄉ女人真討厭哩~!
反正還是祝店長生日快樂唷~~~~



TO:阿古
現在是怎樣天天打給我喔
以前ㄉ你都不出現現在反而有點嚇到我唷!!
我知道你是為我ㄉ皮膚好~~
有!我有用你拿來ㄉ保養品~~~~
我早晚都會用~!
等到真ㄉ有效果我在去找你唷~!!!
不要一直打麻!!
會害怕ㄉ~~~~~哈哈!!


今天晚上吃ㄉ好飽好飽,超滿足ㄉ勒~~!
把早餐和中餐都補齊嚕~~!!
吃飽ㄉ我就是不會吵~~!!
哈哈~~~~~~~你去睡覺吧~!!
老頭鬼!!


明天店長和他男朋友要出去玩~~
唉!!
我永遠都是上班命勒~!!
苦憐ㄉ小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