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這一ㄍ禮拜開始我都要一ㄍ人上班一ㄍ人回家哩
有點孤單,但也有特別ㄉ感覺.....
只是那條街一點都不安全
來來往往ㄉ行人也太多ㄌ吧!
一堆可怕ㄉ老頭
今天上班還有一ㄍ人和我搭訕
嚇死
我也不知為啥是這ㄍ態度
可能他不是帥ㄍ,不是我心目中ㄉ男人吧!
哈哈~~
和他說話一ㄍ說東一ㄍ說西
他第一次來買先買紅茶
客人問:你今天走路吼!
我說:你怎ㄇ知道
客人問:我今天剛好有看到你阿~~
我心裡想:這ㄍ人也超噁ㄉ吧~!
(以後我都會有生命危險吧~~~)
就將走~~~還給我邊走邊笑~~~超噁!
第2次改買綠茶
客人問:這裡有什ㄇ好玩ㄉ??
我回答:珍珠奶茶
我那時還以為我們這有啥好喝ㄉ~~~超級尷尬ㄉ勒!!
我又說:你不是這裡ㄉ人ㄇ?
客人說:嗯,我是高雄人在這邊上班討生活
我問他一句是或不是竟然說ㄌ一堆話~~~~超想吐ㄉ~~
客人又問:你叫什ㄇ名字
我說:不知道,也不行說
客人說:那我以後是不是要叫你不知道阿??
超級冷ㄉ~~~後來又邊笑邊離開!!超噁~~~~
好怪ㄉ一天,開始想你ㄌ~~~
今天也收到大姐買ㄉ內衣唷~~! 超級可愛,好開心ㄉ勒???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