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 ㄉ七夕
不一樣
和我北鼻一起過....


很幸福啦~~~真ㄉ
雖然沒有貴重ㄉ禮物
沒有卡片
但我想我們ㄉ默契心意 只有我門知
降夠ㄌ~~
一早起來拿到多啦A夢七夕情人節版....


真ㄉ好可愛~~是大雄和靜宜ㄟ
哈哈~~~
北鼻幫我拿 我幫阿慧拿 降妳ㄉ情人節不孤單吼~~~
哈哈哈~~開心ㄇ?
下午去找阿慧 真ㄉ很久不見ㄌ


妳ㄉ頭髮吼....哈哈
要加油ㄟ~~不要給他毛毛ㄉ!!
要抓啦~~~聊天聊天~~
感覺回到從前講八卦ㄉFU...
給你一堆多啦ㄟ夢....開心吼~~~~
叫妳ㄉPORETR男也要幫我喔~~~
和阿慧到別後...
我們直接去八里....
那裡真ㄉ很讚...可以騎腳踏車


還好有協力車ㄟ
要不然我會哭
還好我ㄉ北鼻看起來小小隻
卻載的動我ㄟ~~~


好感動....那我可以再吃胖一點ㄇ??
哈哈
後來ㄉ我們又跑去搭船去淡水老街晃


晚上ㄌ....真ㄉ有累ㄉFU
先在你身上小瞇一下 有精神ㄉ我
又跑去逛 終於買到嚕~~~
只是有點遜掉....
今天 ㄉ感覺都很好....
回家走西濱公路....好黑好黑
我真ㄉ睡著ㄌ...也辛苦你ㄌ!!
你騎車一點也不可怕...
真ㄉ!!不要在在意一些事情ㄌ~~~
今天ㄉ你好棒....
也終於再最後一秒說:「情人節快樂」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