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實現大家出去玩ㄉ夢想嚕
又在一次ㄉ和大家出去
雖然我沒有跟到上次ㄉ白沙灣
但是這次ㄉ六福村行真ㄉ很讚

雖然沒玩到超可怕ㄉ笑傲飛鷹 和 火山歷險
但我門還是玩瘋嚕~
很開心喔~~
也認識ㄌ新朋友...只是ㄘㄟˊ哥真ㄉ悶ㄟ
害她也悶悶~~~
希望我們這群不會嚇到你ㄟ~~哈哈
開心
只是北鼻真ㄉ玩瘋ㄌ...

每次看你降 我真擔心
但你開心就好ㄚ ~~哈哈
只是你每次出去玩好像都會濺血ㄟ~~誇張
小心阿~~~
還有阿!!漂漂同學
你應該整ㄍ開心吧~~~
爽吼~~你ㄉ20歲很豐富
不像我ㄉ20歲一樣→很可憐ㄋㄟ....
你要加油喔~~~ 
未來ㄉ日子~~~~都跟他拼ㄌ拉!!
哈哈......
和大家出去玩......
真ㄉ很讚
我想下次要在一起出去
很難ㄌ吧!!
阿慧要繼續在阿瘦

小玉等學校

阿君等腳好

漂繼續賣早餐

我...繼續當個悠閒ㄉ收營小姐兼賣保險好啦!!

哈哈.......
損友五人幫要加油喔~~
不要失聯拉~!!
慧君~~你也不要憂鬱啦!!
我改天會去看你關心妳....
因為我是受人之託ㄟ~~~
你加油養傷喔~~~哈哈
等我領錢去逛街逛街
哈哈哈哈哈...................

突然感傷起來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