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超累說~~~
但還是想逛街,一ㄍ人逛也太爽ㄌ吧!
想買什ㄇ都可以
最近ㄉ我好愛民俗風ㄉ東西
我買ㄌ民俗風ㄉ拖鞋
民俗風ㄉ裙裙(老闆說是紀念款ㄉ喔!!)
上面有可愛ㄉ大象圖案,和叮叮噹噹ㄉ~~~happy!!
又買ㄌ一件可愛ㄉ衣服
買ㄌplay boyㄉ菸盒
買夾頭髮ㄉ
算一算也要1000ㄌ說,,,,
哈哈!!
我又要準備省錢哩~~~

下班後我發現那ㄍ東東
好像真ㄉ來哩~~
可是3ㄍ月不見,我已經完全對那ㄍ東西沒印象ㄌ說~~
現在肚子痛,感覺有ㄌ有ㄌ~~~
太開心~~~再等一天看看吧!!
怎ㄇ將阿,為什ㄇ妳說那句話這ㄇ假~~~
我好不懂妳~~~~
算勒算勒~!!
妳說沒事就算哩~!!!
不計較勒~~~~~

大情報
我姐竟然要送那ㄍ追我姐"娘們"
把9800ㄉ手機當作情人節禮物
糟糕ㄌ拉!!
美國ㄉ姐夫~~
妳快點回來阻止這段恐怖ㄉ情人節吧!!
大姐快被追走哩~~~
我都要替妳擔憂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