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喔~!
看到小玉ㄉ相簿嚕~!
很好就是將,小胖要繼續加油勒~~~~
哈哈~!
越幸福我就越懷疑自己
我是幸福ㄉㄇ
我都快忘記你追我ㄉ感覺ㄌ 因為你ㄉ浪漫都不用在我ㄉ身上拉 哈哈~~! 現在ㄉ我好想要浪漫浪漫ㄉ感覺喔!! 想找回以前ㄉ我們.... 其實好多好多事情你們都不懂ㄉ
有點討厭ㄉ感覺
有點累...

現在ㄉ我變成壞習慣每天都會小小期待他(她)寫ㄉ網志
看到不該看ㄉ時候
自己卻愛生氣
愛耍小孩子脾氣
雖然害怕
但我也是希望老k能對我多多誠實
只是還是一樣ㄌ
你還是會騙我
你還是會打給她
唉唉唉唉
要是以前ㄉ我早就不理你ㄌ
現在我卻能因為你ㄉ幾句話而不生氣
我越來越豬頭ㄌ
或許我會一直豬頭下去 直到有一天我提起勇氣說~~~~(自己猜) 等到再有那一天我才會學乖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