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慶祝八八節喔~~
少ㄌ老媽說~!
去吃泰國料理,好飽喔!!
吃酸喝辣ㄉ真ㄉ很過癮~~~~只是辛苦我ㄉ腸胃嚕!!
好想去吃麻辣鍋~!
應該更爽吧!!
只是人太少有點怪,多ㄌ一ㄍ娘們也有點怪!!
我還是覺得他不適合姐姐
因為我一直還是挺在美國未來ㄉ姐夫壓~
他在姐姐昨天生日記包裹喔!!
美國貨ㄉT開頭項鍊,和一束漂亮低花喔!
超浪漫超幸福...
哈哈~~我要替姐夫多看姐姐
不給他趁機一步ㄉ說~~~~~
男人好像真ㄉ要看清楚才不會後悔唷~!
明天開始上早班到禮拜四,我會暈倒~~~~
晚上去買禮物,想逛街
可是又要看Full House 我ㄉ行程滿滿滿~~
又要熬夜~~~
真ㄉ很辛苦~!!!!!!
為ㄌ自己也為ㄌ你所以我拼勒~~~~哈哈!!
我要充實充實ㄉ過完這ㄍ暑假~~
開心開心就是開心(唸力法)~~~~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