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來好辛苦喔~~~~
上12點ㄉ班
一去店長就說男朋友家裡有急事叫我顧店
她也就和男友直接下台南ㄌ
從12點上到晚上7點~~~我好累!
還好晚上找到人上班要不然我應該會暈倒
現在ㄉ工作雖然輕鬆
但是真ㄉ無聊到我會想睡覺
等到店長嫁掉訂婚去
我會想找ㄍ新工作,換環境哩~!
反正多學學別ㄉ工作~~~!
去找你,,,,就將
(不能多說些什ㄇ,要不然又是隱藏起來)....
反正我還是有點不開心,總是降ㄟ!!
好累好累唷~*
你去打球,回家一下又跑出去內壢晃晃買東西~~~~
一ㄍ人在外面走走ㄉ感覺很好
自己想事情
做自己ㄉ事情,反正你管不到拉~!
討厭你,討厭我,討厭她(他)
這種關係不知會到什ㄇ時候.....
你們ㄉ"關心"到底是什ㄇ境界勒???
好累好累~!
今天真ㄉ是太辛苦ㄌ~~~
我要快快睡覺嚕~!
明天還是新ㄉ一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