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ㄉ感覺

好幸福

北鼻好久好久沒有等我下班ㄌ

每次ㄉ每次北鼻都會來找我

這ㄍ月是第一次 好懷念喔

今天北鼻來 我整ㄍ開心

北鼻在那頭等著寶貝下班

寶貝心卻在北鼻這

一下班馬上就衝去找北鼻..

看北鼻在哪ㄍ角落等寶貝

哈哈.....

看到北鼻我整ㄍ大衝刺

就怕電視劇情樣ㄉ 期待→(因為寶貝跑太快)而出糗→跌倒→但卻是幸福ㄉ

一切都是我門ㄉ幻影......

只是去ㄉ過程 我只能說這世界真是太小

還可以看到 你 哈哈


尷尬 → 還好我ㄉ北鼻不計較

總之今天ㄉ我很開心
超幸福
也吃超多 臭豆腐 珍珠綠茶 超大雞排 玩籃球 看你玩頭文字D
哈哈.....
好SWEETY.....

降就夠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