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好無聊喔~~~
一ㄍ人回家顯得又有點可憐~~
好孤單好孤單~
但這些問題都是要面對ㄉ吧@@
我也要堅持ㄉ撑過去~~
好忙好忙ㄉBB~~
---------------------------------------------------------------------
今天在家無聊
我又去看ㄌ你之前給我ㄉ"幕V"
突然一陣ㄉ低氣壓~
讓我有點憂鬱!!
看到那些都西我又哭ㄌ~~
你還記得那些東西ㄇ??
你還記得你對我說ㄉ話ㄇ??
或許你應該會搞混~~
因為你做ㄌ2份吧~~~~哈哈!!
我說對ㄌ吧~~
-----------------------------------------------------------------------
家裡又空空~
老爸又沒回家,每ㄍ週末都在忙
大姐今天去澳洲嚕,員工旅遊~我交代ㄉ也不要忘記喔!!
要寄名信片給我ㄟ~哈哈@@
奶奶跑去姑姑家睡覺
今天家裡就剩我>二姐>媽~~~~三ㄍ弱女子!!
空空蕩蕩ㄉ感覺很遭~~
想出去又發現我這裡ㄉ朋友也太少ㄌ吧@@
都沒連絡嚕!!
糟糕~~~
還有還有阿古你說要陪我出去ㄉ約定勒~~
記得喔!!是明天喔~~
等我明天下班在和你說喔!!
-----------------------------------------------------------------------
昨天打羽球真ㄉ太拼命ㄌ
忘記要熱身
我現在左手完全廢掉
好酸喔!!!
上班很痛苦!!
可是阿~~還好我是左撇子!!
右手做事一切順利喔~~~~
小玉有沒有很羨幕我阿~~
記得我門下次一定要熱身拉~~
半隻手廢掉很不舒服ㄉ~~
貼那ㄍ很臭ㄟ~~我不喜歡!!!!!!!
---------------------------------------------------------------------
現在看到不可愛ㄉ小孩子
我就想打~~~
今天就快把我氣死!!
一對兄妹一直在敲我們ㄉ桌台~~
真ㄉ很想抓起來扁一扁
ㄍㄍ還一直想進來我們ㄉ店裡~~~
不想活ㄌ就對拉~~~下次不要在給我來!!
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