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感覺很悠哉~~
和魚一樣ㄌ!!
整天在同個地方游壓游ㄉ~~
好膩喔!!
同樣ㄉ事情好像都做不完ㄟ~~~
上班上課在家!!
一點都不好晃~~~~好想去見見大人ㄉ世界!!
應該多點樂趣
應該多點朋友
應該多點開心
不想再繼續封閉自己勒~~~
我不可以天天黑白想ㄌ!!
要多自己照顧自己關心自己在乎自己
乾脆以自我為中心好ㄌ!!!!!
哈哈~~~~
反正我要努力看輕這裡ㄉ人,事,物吧~~
========================================
那我先想想未來要幹麻好ㄌ
吼@@
我完全不知道ㄟ~~
沒頭緒ㄉ亂想會讓頭更痛~
反正升學讀書還有上班應該就是我要做ㄉ!
可是誰擺第一勒~~~
或許我會選擇Money勒??
算算算~~在想想好ㄌ!!
========================================
阿古同學
你今天沒打給我阿
是我要打給你還是你要打給我勒
算算算
反正阿!!
我今天心情也悶悶ㄉ~~
應該只適合在家吧@@
下次在和你聯絡勒~~~~
=======================================
報告一堆
整個週末都沒搞
很嚴重勒~~
下禮拜開始認真認真搞完3份報告喔~~
夥伴們!!!
加油唄~~~要發出同學愛唷!!
嘿嘿~~~一定要畢業ㄟ!!
剩一年勒!!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