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完全沒理由ㄉ不理你~~
沒叫你,沒傳給你,沒打給你~~
我不知我幹麻ㄌ~
一整天心情不是太好~~~
阿慧沒來,小玉也因為生病下午就走掉~~
我們這ㄊㄨㄚ今天人也太少ㄌ吧~~
沒理你
或許是聽到你現在對愛情ㄉ看法
讓我對你有點沒力ㄌ~~~
現在我知道我不理你你也不會理我吧@@
今天走路回家
我ㄉ腳步超級給他慢
我聽著MP3也一直重複梁靜茹ㄉ"可惜不是你"
超好聽,也很有感覺~~歌詞是降!!

這一刻 突然覺得好熟悉 像昨天 今天同時在放映
我這句語氣 原來好像你 不就是我們愛過的證據
差一點騙了自己騙了你 愛與被愛不一定成正比
我知道被疼是一種運氣 但我無法完全交出自己
 *努力爲你改變 卻變不了 預留的伏綫 
以爲在你身邊 那也算永遠
仿佛還是昨天 可是昨天 已非常遙遠
但閉上我雙眼 我還看得見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後 曾一起走卻走失那路口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感受那溫柔
那一段 我們曾心貼著心 我想我更有權力關心你
可能你 已走進別人風景 多希望 也有 星光的投影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溫暖我胸口
我一定要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