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ㄌ兩天

第一天 就悶悶ㄌ!!
真ㄉ新人不好當
馬上就在北鼻面前哭...
我只能說我太遜ㄌ
但一切一切真ㄉ太累ㄌ
好重好重
好重ㄉ擔子....
很想學卻怕學不好
悶悶悶押!!

第二天 比較熟ㄌ
但還是好累好累
很想混熟 但似乎還是有距離
好害怕.....
因為我ㄉ頭腦真ㄉ不好

好害怕接連ㄉ幾天
我會暈掉吧!!
吼....

假日不能出去玩....

在家不想講話 覺得好累
只能做自閉ㄉ小孩 ~~~
面對一些人真ㄉ是太辛苦...

只希望北鼻每天都能看看我 給我力量.....
我就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