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ㄉ我真ㄉ太糗ㄌ

我都和小玉、阿慧預告ㄌ 所以我懶ㄉ打ㄌ

但今天真ㄉ是不順ㄉ一天

很辛苦 很痛 很難熬 火很大

整ㄍ不順

難道是我ㄉ小紅婆婆要湊一ㄎㄚ...

受不了

但唯一開心ㄉ事

我又ㄉㄟˇ在面對新ㄉ環境新ㄉ人



只是忙碌ㄉ生活 適合我ㄇ??

我只好加油加油嚕....

跟他拼ㄌ....

10月份是我奮鬥月 不出去玩ㄌ!!

哈哈........

$$$$$$$$$$$$$$$$$$$$$$$$$$.....


ps1.跟北鼻說對不起 原本以為可以寫四篇ㄉ
但真ㄉ太懶ㄌ
算哩...
ps2.臭漂漂我要找你算帳阿~害我肚子痛
哈哈....
ps3.在對不起北鼻,不是女生愛計較是男生太不會想ㄌ~~

吼吼吼......肚子又在痛~!

整ㄍ不行哩......我真ㄉ生病ㄌ!!

原因 吃壞肚子.......吼!!

生氣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