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ㄉ情緒很不穩

每天從早忙到晚ㄉ

好像真ㄉ沒有好好睡覺覺嚕....

體力變ㄉ好弱

動不動心就不在我ㄉ身上

每天渾渾噩噩ㄉ.....打工 打到瘋掉嚕!!

好在一切都要過去ㄌ

再給我一ㄍ禮拜 我一定要撐過去ㄉ!!

++++++++++++++++++++++++++++++++

最近一直拋棄你 對不起唷~~

謝謝你ㄉ好 謝謝你 一直體諒我

為我想 甚至每天每天都會叫我起床

感覺是sweetyㄉ!!

但也辛苦你ㄌ....呵呵!!

++++++++++++++++++++++++++++++++

好久沒寫我ㄉ心情ㄌ

今天竟然看到流言版ㄉ《嗆聲》ㄟ

遇鬼ㄌ~~

真是百年要一件

我ㄉ網制心情還是有人要理我!!

但一切都是我想說ㄉ 話

不用太誇張ㄉ讓我知道你ㄉ想法

我...

不想多想 不想多講......

在說下去就不會是好聽ㄉㄌ~~ .....

我...相信我ㄉ第六感!!

你們也該適可而止哩~~~~

我 不想在重蹈覆轍ㄌ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