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ㄉ我 真ㄉ很輕鬆

去學校 有你陪
期中考成績我也知道拉~~就是糟糕~
還有加分題 卻沒半點把握
我都會寫 但寫ㄉ方式錯誤 害我有點憂鬱
我ㄉ18分就會降沒ㄌ...難過ing

在你家睡覺 有你陪
妳卻還要不定時ㄉ來房間看我
叫我吃飯還被我瞪
哈哈...好可憐ㄉ你~~
但你知道我ㄉ辛苦 所以你也乖乖沒吵我ㄟ!!
可愛ㄉ你~~~~
貼心ㄉ北鼻!

晚上看電影有你陪
雖然看ㄌ一部奇妙ㄉ電影~~
我這ㄍ邏輯不太好ㄉ人整ㄍ很混亂~~
哈哈
有你ㄉ解釋 呵呵


今天一切都很輕鬆~~~
偶爾讓自己輕鬆點~!
真ㄉ心情好好!!

我 好 開 心 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