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到了十一月底
就是要開始排行程大肆慶祝
其實 生日 還不就是醬
只是 今年真的很忙碌 大家都老了
湊在一起就是不容易
這禮拜 要和燦坤五人幫去夜唱啦~~
好high 自從離開那 我也忘記 真正夜唱的感覺
因為每次唱超晚 還要偷偷摸摸回家 真的很緊張
好開心 又可以瘋狂大肆亂叫 亂笑 亂聊天
但隔天一定會很累 會《燒聲》

禮拜天還要和醒吾姐妹們吃晚飯
吼~~~~我只能說
上禮拜天的事情 真的很可惡
偷偷跑出去 我都不知情的情況下
最可惡~~~~~其碼通報一下我ㄚ!!
看到照片 我只差沒吐血了
但狂人和小玉 小胖的耳朵應該都痛死了吧!
我狂叫勒~~~呵呵 可惡~~~~
記得喔~~當天到了 每人先被我ㄎㄠ六拳
才能讓我消消氣 呵呵~~哼!!

這個禮拜的我會睡不飽吧~~~哈哈
下禮拜的行程還沒搞定
北鼻忙碌的 沒辦法陪我

我想去想ATOZ想像餐廳 我想去六福村
我想去北投或烏來泡溫泉 我想去海邊
我想去好多好多的地方

但都沒確定 ~~~~~~~~~~~~

總之~~~~~~~這兩個禮拜我會好忙好忙
也會胖死吧~~~~~~~~~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