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整天沒睡
我真ㄉ累掉ㄌ~~~
講電話講到手麻~~電磁波ㄉ威力真ㄉ很強
講這ㄇ久永遠都還是一樣
你沒禮貌
打擾我ㄉ睡眠
害我今天在學校四節以前都超high
可是下午ㄉ我真ㄉ累掉
車子又塞車下雨ㄉ
麻煩麻煩
別在下嚕~~~
下午睡覺你又打來說你出車禍
ㄏㄏㄏ~~~
那我該怎ㄇ辦ㄋ
因為我完全不能幫你
還好你有你朋友ㄉ幫忙
可是你吵我 幹麻拉
害我現在對你有點不爽~~
打給你想關心你
你就是在忙
呵呵~~我不要在和你講電話ㄌ!!
太可怕~~~
今天ㄉ我真ㄉ累死ㄌ
報告放棄放棄勒~~~~~~~我要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