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次的機緣下 認識了我家的狂北鼻
那時的我真的很可憐 剛處於 愛情空窗的我
和同事們去看了 花燈 也認識了他
一開始的見面 我很害羞 完全不敢和他說話
只知道 他似乎很懂我 才第一次見面
懂我不開心 知道說笑話給我聽
懂我害怕冷 會主動拿圍巾給我禦寒
懂我愛拍照 會不斷拿相機 拍著我
懂我不喜歡騎車 會主動說要載我
從那次開始 開始記錄了我們的甜蜜
到最後答應和他在一起 他始終一直對我好好
體貼的說愛我
體貼的叫我寶貝
體貼的不會忘記睡前的晚安和愛的簡訊
這些的體貼 都是因為我家男人 懂我
怕我 孤單 寂寞 覺得冷 的時候 給我大大的溫暖
認識他要三年了
好突然的認識 好快的說在一起
現在好快的就要邁入三年了

雖然我常說話傷害你
雖然我常說你沒有170
雖然我常對你說不愛你
但是 我們現在互有的默契 讓你我的心更靠近





BY 庭~~~~(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