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天ㄉ休假....

我只能說 我整ㄍ玩瘋ㄌ!!

好不容易到ㄌ11月 我整ㄍ很開心.....

今年ㄉ21歲

好在有你門

有燦坤ㄉ好夥伴

有我愛ㄉ五人幫

有體貼ㄉ你

真ㄉ 你們太sweetyㄌ!!

禮拜一 燦坤ㄉ大家幫我慶生

感謝你們 買蛋糕 整ㄍ好有FU
也很感謝宣幟爸爸ㄌ吧!! 整ㄍ超賞臉
你玩ㄉ真ㄉ很瘋....哈哈

還有小蘭和慧芬ㄉ請客 整ㄍ很不好意思

安田ㄉ兩ㄍ蛋糕→真ㄉ,你家樓下ㄉ蛋糕真不賴

還有你們你們你們拉~~總之就是感謝一下嚕!!

禮拜二 北鼻說要幫我提早過

一整天ㄉ下雨把我ㄉ行程整ㄍ打亂ㄌ
沒去上課,害怕被當掉!!
下午北鼻又神秘ㄉ要帶我去吃飯
吃飯跑到台北 神秘 到 後來吃 西堤....
真ㄉ很好吃喔~~~~服務態度一級棒
但真ㄉ久久吃一次 oK拉!!

後來北鼻又說要去看夜景
我知道我急性子 吃飽飽就懶ㄉ去看夜景
直到你被我盧煩ㄌ
你才從時招來 要去 美麗華
我整ㄍ又變ㄌ 女生真ㄉ是善變ㄉ~~
雖然天公不作美 但我還是很開心 因為和你一起坐
所以很SWEETY.....

禮拜三 阿慧ㄉ生日

五人幫大夥給阿慧驚喜......
阿慧整ㄍ就是幸福ㄉ小孩ㄟ~~PORTER男有努力嚕!!
整ㄍ很會搞~~~
哈哈....連我也可以參一ㄎㄚ!!
吃ㄌ 好飽ㄉ燒肉放題
去ㄌ 小胖舒適ㄉ家
喝ㄌ 很像大便ㄉ巧克力沙
收ㄌ你們ㄉ禮物....真ㄉ很開心...
阿慧生日超黑皮

禮拜四 我生日

北鼻整ㄍ忙忙忙
說要考試所以四點以前ㄉ你都在學校
好在阿慧 和 porter男 抽空來陪我吃飯
很開心喔~!
感覺很妙....昨天才見ㄉ說!!
但你ㄉ心意我了~~你們ㄉ蛋糕我也喜歡
可是狂人偷走嚕~~~~~~哈哈
還是感謝你們夫妻倆ㄟ!!

晚上北鼻找我
去看ㄌ死亡筆記本
好看喔~~~
看完又去吃我愛ㄉ臭臭鍋


可能連續玩ㄌ幾天~~~~

今天ㄉ生日卻很平淡.....但很開心有你們!!

可是 北鼻

我ㄉ生日禮物勒~!!

不見嚕~~~~~~~~~~~~~~~~~沒有fu拉!!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