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ㄉ我是跟屁蟲

就是緊緊粘著你 →我喜歡

昨天天氣好冷 還好沒有照原定計畫騎車車...

因為有好心載我門

剛去ㄉ時候 一直下雨下雨

北鼻一度擔心不用打

到ㄌ真理 才要經過

就有ㄍ客運卡在洞裡~~~

讓我門後面ㄉ車車動彈不的

到ㄌ那裡人又爆多

好酷喔~~~

全部都是資訊科ㄉ......

原本以為一去就可以打ㄌ~~~

可是下雨導致那裡很多行程被打掉ㄌ

哈哈....北鼻就憂鬱嚕!!

我又一直和北鼻唱反調 →他更憂鬱~~~~~~

後來到ㄌ兩點才可以比~~

在北鼻前一場是醒吾資訊喔

他們籃球真ㄉ超強 真理整ㄍ不是他門ㄉ對手

遜掉~~~~~~~~~~~~~~~~~~

這場球賽感覺很妙~~~

後來到ㄌ北鼻他們上場~~!

雖然輸掉ㄌ~~~但也OK押!


不要氣餒ㄋ~~~你門可以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