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ㄉ15號....

整ㄍ很不順

零晨老爸唸ㄌ我 我就乖乖睡覺

沒去吃薑母鴨...

隔天北鼻載我 原本一切都沒事ㄌ

吃飽飯北鼻去上課丟我在家

看電視..

肚子痛痛

等待三、四ㄍ月ㄉ小紅.....

終於來ㄌ,我很開心ㄉ迎接妳,但是幹麻讓我痛苦ㄋ

我憂鬱

在北鼻家躺ㄌ一天

北鼻幫我買棉 幫我買止痛藥 幫我買喉糖 幫我跑ㄌ好多趟

整ㄍ狠貼心ㄟ→oh my god.....

一天內我就吃兩顆止痛藥

這或許就是我ㄉ身體


今天ㄉ我有好多....

但一走路似乎不行

又再吃ㄌ姐姐中藥ㄉ止痛藥

唉....真是澳身體

連續三天沒上班

整ㄍ狠噓ㄉ我...

兩天 就讓我前幾個月都痛完ㄌ

我該哭該笑

希望明天能比較好...

所以

所以對不起拉

小玉 照片我始終沒傳好

你應該覺得這不像我吧

拖這ㄇ久

我生病ㄌ,原諒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