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三天

北鼻就要回來ㄌ~~

不數日子是你教我的

可是好像也沒有特別快吼

哈哈~~

在三天 就在三天了!!

好期待 好期待

期待看到第一眼的你 我會大哭吧~~~

我以為我已經習慣沒你在身邊ㄉ日子

但我發現 偶爾ㄉ我還是會偷偷流眼淚

呵!!

我是神經病吼~~~

在三天你就放結訓假了 有六天

要好好分配使用 呵呵 你是我的!!

要陪我參加姊妹們的聚會

陪我聊天聊到風掉

陪我去做可怕的健康檢查

陪我 到處晃晃

陪我 說心事

你要一直陪我喔~~

北鼻!!!

晚安吼~~快睡快見到你!!

考試加油喔~~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