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ㄉ身體

越來越糟糕了

一直沒去看醫生 現在被迫禮拜五一定要去看

全身健康檢查

媽壓~! 我排斥到不行ㄉ東西...

現在我很俗臘~~~~

抽血 驗尿 ..... 是想嚇死我吼

最近大家都說我變胖ㄌ

但是我要說ㄉ是

我是虛胖拉

哈哈~~~

這陣子整ㄍ水腫到不行

家裡ㄉ人很擔心我 常煮一些消水腫的藥草

爸爸今天也煮ㄌ 我想很久的 冬瓜薏仁薑絲湯

全部都是消水腫 好可怕喔~~~

真的會消ㄇ??

好期待喔~~~我不想在變大胖子拉!!

更不想滿肚子都是水

哈哈~~

努力 ~~~~ 我也不可以再暴飲暴食ㄌ!!

太可怕!!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