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的心真是 狠亂

早早和公司的人去台中

約六點五十 我竟然睡到六點半

臉都綠了~~

還好我老哥真的有叫我

不然我吼 真ㄉ完蛋

感謝吼~!

一整路想吐到不行 暈車

還好我都忍住

哈哈~~~

今天一整天在地下室上課

中午玩又去三義 勝興車站

那裡我的爛手機都收不到

超擔心北鼻 打給我沒接到

到ㄌ五點多 都沒打來 心情不好

等到九點半ㄌ 才大叫的和小玉說

狂沒打來

他不見了

呵呵~~隔一秒九點四十

北鼻打來了~~

我開心的又哭又叫

你明明就要回來ㄌ 哈哈~~

整ㄍ很開心~~可是明天寶貝不能去接你!!

你一定ok的吧!!

我好想快快見到你 但我好忙我ㄉ時間不夠用吼~~

想北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