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明天

就要考金融常識嚕~~~~~

狠妙 說難不難 但真ㄉ會亂掉

明天晚上六點半考試 地點台北

早上和北鼻10點在我家集合

可是現在ㄉ我還沒睡 北鼻還在玩遊戲

明天很危險 但沒辦法ㄌ~~~

只好拼ㄌ~~~~

約好先去台北吃 《便所》→每次都看小玉她們吃ㄉ好像還不賴

所以和北鼻盧一下他也答應我ㄌ

吃到差不多 要趕去考場附近 先去喝咖啡 看書好ㄌ......

好開心喔~~~

真ㄉ超久超久沒有跑出去玩ㄌ

但也希望順利考完....呵呵~~

因為明天過後ㄉ2月

北鼻又會好忙好忙

我吼~~~從2月開始只能到處找朋友出去玩ㄌ拉!!

可惡~~~~~~

北鼻打工 寶貝知道你會很辛苦

但偶爾要多想想我 因為我會想死你ㄉ....我會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