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大休ㄌ一天

北鼻好忙好忙

整天ㄉ我就是在電腦上閒晃聊天打屁

煩惱工作

好想認真讀書

但每次都會有一些阻力 感覺好遭

不自覺得 又看到一些東西

讓我狠心的刪ㄌ我 全部ㄉ回憶

看破ㄌ這一切 說ㄉ真心 對我來說都是屁

ㄇㄉ 你這ㄍ王八蛋

刪掉回憶 阿慧說我很厲害

刪掉回憶 北鼻卻還不曉得 他好忙

刪掉回憶 封掉你們代表ㄉ是 就是不喜歡你

更不愛以前ㄉ回憶

糟糕......我越來越壞ㄌ!!

但都是現實生活太遭ㄌ

離開回憶 下定決心.......因為一年過去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