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說ㄉ是

雨不是rain 不是韓國那一ㄍ

總之都是因為 雨 下ㄍ不停

讓我下班都不能去找北鼻

吼....

昨天ㄉ你太早睡

害我不小心空虛 寂寞 覺得涼.....

還好你後來有打給我

因為寶貝吵到你ㄌ(我是故意ㄉ)嘻.....

今天ㄉ我門真ㄉ狠沒沒默契

打電話 沒有人接 互相都打ㄍ不少次

真是ㄉ!!!躲貓貓ㄇ???

可是看到你傳ㄉ簡訊 整ㄍ就sweety

你說今天一身粉紅拜我所賜吧~~

because...

我ㄉ安全帽壞ㄌ 只好用姐姐大大ㄉ小粉紅安全帽和你交換



買ㄌ雨衣 你橘色我粉紅色 硬要跟你相換

所以今天ㄉ你一定狠帥

粉ㄉ勒

哈哈

我ㄉ小粉紅.........借你騎好ㄌ!!

想你ㄉ勒~~~~~~~~~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