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天過去了

好像開始什ㄇ東西都變了

最近沒有狠順

好無力的一個月 幹麻大家都要降吼

騙子一堆 降我壓力很大ㄟ

在北鼻走ㄌ那一天 我就崩潰了

哈哈~~~北鼻的角色永遠都是這ㄇ重要

沒有你 或許 我就不可能熬這ㄇ久了

我熬熬熬 一切都 是希望 我能出頭出頭啦!!哈哈~~~

______我是分隔線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終於 把所有的相片傳好了

有些是下班亂亂拍 有些是我們瘋狂的出去完

雖然有的有去過 但感覺就是不一樣ㄟ

還是喜歡你在旁邊的fu

可愛的吻 小小的擁抱 在我來說 都是甜蜜的!!

現在的我只能期待

你每天的來電 溫暖的問候

還有

三個月後的到來~~哈哈!!

我會ㄍ一ㄥ住的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