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ㄉ我 玩的狠瘋狂

國小聚會 阿泓生日 好累 但也很好玩






今天ㄉ我 真的狠拼 拼著睡覺 補眠

和北鼻狂聊msn 的視訊

無聊的我也開始狂拍一些 狠妙的照片



只能說 我也太空虛了吧!! 照起視訊來!!

和你聊天很開心 但距離真ㄉ太遠了

每次都會有雜音 跟 聽不到的問題

真可惡~~~

哀~~每個禮拜天 都要看惡作劇2吻

越來越精采了

整天想像湘琴和直樹那甜蜜有可愛好笑的戀愛fu

哈哈,我中毒了 !!

只能說更想你

希望小玉她們幫我放的天燈 能快快實現



快點回來拉!!陳泓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