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叫我幫忙介紹女朋友

偏偏我身邊的女生每個都有主

哈哈~~~

我很累嘿@@

今天和北鼻講電話 當兵的男生就是降無聊

每個都要和我講一下 哈哈

我怎ㄇ知道你是誰阿

菜頭 米粉 阿壞的

這些到底是不是真名字阿

聽北鼻說 都是學長 但都比你小,還叫我姐姐 (囂張ㄟ)

哈哈~~每個好像都有女友!!

還亂搞 哈哈~~太誇張了!!

我好辛苦阿~~ 北鼻也好辛苦喔~~

都不能好好和我說話 每個都狠了酒的fu瘋掉

好想你喔~~到底還剩幾天阿!!


快點好不好~~~~


每天都要保佑著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