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楊宗緯 要開演唱會了啦~~~

好奇妙喔!!

老實說 我跟楊宗緯真的不是很熟

他出的專輯 我就只愛《洋蔥》這條

原因也是因為是may day的阿信創作

哈哈~~~~

我沒有很喜歡他

可是北鼻媽媽超愛

這次跌破我和北鼻的眼鏡

我兩都覺得狂媽媽應該不會去吧~~

北鼻前天打給我 說他媽媽會去 而且還已經劃位了

但我要陪他~~哈哈!!

可是他也太大咖了吧~~~好貴的票喔!!

好傷~~~哈哈!! (雖然你說不用付,我也會不好意思ㄟ)

哈~!!

真是太酷了~~~ 我和阿姨的小巨蛋演唱會!!

我狠害羞~~~ 但感覺一定狠不一樣!!

我不排斥 我只擔心 我會迷路

哈哈~~~~~擔心100吧!!

還好距離5月17還久 ok的??

但應該還不錯吧~~~哈哈!!!

小巨蛋 我又要來嚕!! 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