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值得紀念的一天

天氣好 讓這次的投票 大家都參與了

而本人我 三點去投票 時間剛剛好

回家繼續關心 選情

但我真ㄉ不藍不綠 純粹愛湊熱鬧吧~~~




今天的 衣服顏色 巧合巧合~~哈哈

超酷的一天 我想大家的心情都很好吧!!

不管藍綠 只希望台灣能更好

不是嗎?

________我是分隔線_______________

哈哈~~~~今天也陪小跟班 去談case

好啦!! 感覺一切ok~~~

等你考完試 一切就緒 就簽啦~~~

ok的!!! 好累~~~

回家下大雨 下的有點over

讓我更擔心了~~~哈哈

我需要好天氣阿~~老天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