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北鼻又要在過一次14號了

這ㄍ14號是幾個月阿 北鼻 算不清了

和你在一起這ㄇ久 好開心因為你 讓我心 有溫暖些

你的外表 大家都不能體會 你對我的好

哈哈~~~

今年的你邁向你另外一個生活

感覺應該狠新鮮吧!!哈哈~~~

雖然見面時間變好少

但是 你總是把我擺在你的前面

不是第一 應該有第二吧

哈哈~~~~狠體貼!!

想到14天 和你的寸步不離

不管你的朋友 國中同學甚至是你的家人看了 應該都覺得我是瘋狂的

但是 全部都是你允許的

那14天 國中朋友吃飯 聚會 。森小幼子生日。打籃球。烏來。慈湖。愛情故事館。我們的竹圍。小丸子。兒童樂園
















謝謝你 讓我這14天過的很開心喔~~~

現在的我每天每天心情不好 總是會想想那美好的時候

好想在讓時間快速飛逝 在來個14天好了~~

呵呵~~~

感謝你這幾天大大的安慰

因為這幾天的我 太崩潰了~~

完全不能抵抗的壓力 在這時候完全發出來

想到壓力抵抗 上次阿慧才問我要怎ㄇ發洩

原來哭是最好的啦~~ 找人講完話 心情真的會好些喔!!

哈哈~~~這不用我教 你應該都是降的!!呼呼~~

總之我越來越珍惜現在我們的感情嚕!!

雖然我愛鬧愛吵愛叫

愛在利用你放島休的時候和你吵架(因為那裡的視訊真的太差了)

但你 總是能用man man的聲音 安慰我 → 我喜歡啦~~

總之嚕 現在的我們真的要把握彼此在一起的時候了!!

把握當下很重要吼~~

祝我們14號快樂~~ 度過更多的14號~~~哈哈~~~~~~~~



(最愛這張照片 因為我們好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