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 又慢慢找回自己原來的我了

前陣子的我真的 找不到自己

對於失敗 挫折總是悶悶不樂的

前幾個月忙著增員輔導的 花了好多的心思鼓勵

現在都是空 我好累~~

上個月我根本沒打半通,因為我心累了


但是現在的我 不能在混了

大家都很關心我的30萬

還有兩個月 好緊張喔~~~

要業績也不是降衝的吧~~哈哈

狠highㄟ~~~

現在的我要讓自己 從現在開始忙碌起來

好在羽楨願意陪我

現在每天都狠充實 早上到處跑 到處陌生開發

晚上 打call call

只希望在五月份的時候能快快順利 湊到30萬啦~~~

我要努力 都是為了自己 為了以後 所以 我一定可以啦~~

哈哈!~~~~~



要投資的要快快和我說喔~~哈哈!!
不然趕快幫我介紹好了
這時候的我就想到了小胖的媽媽了 哈哈 (小玉幫我和小胖說喔)哈哈哈~~~ㄇㄨㄟㄇㄨㄟ會感謝你低!!
好想你們喔~~都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