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狂去中華電信辦事情

一進去那 那裡的電視都在放ktv

有吳克群 戴佩妮

剛好 燈燈 63 號請到櫃檯

我倆就去 都是狂在問 我只是負責雙證件和簽名

就用用用的 突然來了個巫啟賢的mv

我馬上就說 喔~~好久喔!!

狂當場變臉 哈哈 完全不了解我說啥!!

還ㄘㄟ 我一下!!

後來那小姐似乎沒聽我們說話

就叫狂人拿單子給我填

那小姐真正的說法是 拿給妹妹簽

哈哈 真是很想笑 我憋到不行

我看起來還像小朋友嗎?哈哈~~

出來狂笑 而且我說好久 是因為巫啟賢的mv好嗎?

幹麻說我眼睛白 可惡

今天怎麼這麼好笑 哈哈

還有我從421開始我要從中華變遠傳嚕~~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