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到了夏天 大家都要減肥

就連一堆瘦子也是 成天說自己是胖子 腿好粗

我只能說女生一點都不滿足 或者要求超高

每個要瘦的女生都說 因為夏天到 要穿比基尼

哈哈~~~我也很想

但是毅力不夠

現在ㄉ我也要好努力一下好了

我會吃東西但不要在逼我吃飯啦~~

回到家我爸媽都閒我胖了還一直叫我吃 奇怪

害我都忍不住想大罵 哈哈

好啦 現在的我要努力少吃多動

該去運動ㄌ 我不會辜負你的期望啦~~king~~哈哈

總之給我一個月瘦個五公斤好了~~~

哈哈~~我會很開心的!!

加油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