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ㄌ一陣子ㄉ考試

果真沒有預期ㄉ理想

想當初我同事說沒考兩次是很難過ㄉ了

唉 被說中ㄌ

真悶呀~~

今天中午北鼻早早來載我去考試

12點出發到板橋 好遠 一路上ㄉ我一直在打瞌睡....

到ㄌ鳥不生蛋ㄉ地方 就開始找考場

第一節ㄉ考試 北鼻幫我看ㄌ 說我考還不賴高

第二節ㄉ考試 整ㄍ就是殘念....馬ㄉ!!

看這幾天眼睛都拖窗 牙齒喉嚨不舒服也要來湊一ㄎㄚ!!

對不起北鼻拉~~大熱天 載我東奔西跑 而且又有下次

對不起主管拉~~感覺就是不舒服 明天不敢上班ㄌ,呵.....

對不起小薇 休ㄌ這ㄇ多天假結果竟是如此 可惡.....我叫我男友教你統計拉!!補償你~~~

也謝謝祝我好運ㄉ人

可是都晚ㄌ一步 我4點半考完 簡訊才來阿~~~

哈哈 你們真可愛

黃色小屋ㄉ感情越來越好ㄌ.....



要一直是降ㄉ喔!!

關心ㄉ感覺真swee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