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ㄌ自己ㄉ理想 目標

不得已只好結束燦坤這ㄍ大家庭

想當初我什ㄇ都不懂,到現在似乎真ㄉ學到很多東西

回想去年 我呆呆ㄉ去逛家樂福

北鼻和我說 ㄟ有徵人ㄟ~~~~

哈哈,就傻傻ㄉ衝進去。。。

我一出來北鼻問我和當時的慧芬說什ㄇ

我說 我明天上班ㄟ

就傻傻ㄉ在那呆到現在ㄌ

這一幕我一直都很有印象

感覺超妙ㄉ

我記得前三ㄍ月好難熬喔

因為我什ㄇ都學不會 感覺真遭.....

可是還好大家都很有耐心ㄉ讓我理解

現在ㄉ感覺像才是剛開始熟ㄉ感覺

但卻要say bye bye....

在燦坤也認識好多人

感謝小薇 看到她就是熱情 狠有耐心的大姐姐 哈哈

感謝小蘭媽咪 想當初我來ㄉ時候她要生小baby等到我要走ㄌ又多ㄌ一ㄍ可愛baby 可惜今天你沒來上班 想你拉

感謝慧芬 急歸急但是事情總是都做ㄉ好好ㄉ 超照顧我門收銀妹妹 很喜歡你

感謝小楨+冬如 在我不懂總是會救我一命ㄉ人 understand?? 哈哈....就是救命恩人!!

感謝 1c+2c所有ㄉ營業員

你們是好人拉,雖然我脾氣壞 愛兇你們

但是這就是一家店ㄉ氣氛 是歡樂ㄉ感覺.....

開心認識你們 ~~~~~~~

感謝 孝琴姐姐ㄉ笑聲讓我忘不掉 還有智豪智偉加有個性ㄉ俐樺 +毛姐......等

離開公司不代表什ㄇ

我想你們的時候一定會在去看看大家

感謝你們 你們要加油喔~~~

記得 會員卡要一直NO1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