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中原的義式品嘗館



真的要給她大大的推薦啦~~

首先我是有一天和我家狂去中原晃晃

晃到了這家店 原先看看外頭覺得店外面很特別



看到三隻美短貓 胖胖可愛的 照片

兩人就賊賊的往裡面看

看到貓真的在裡面晃

超可愛 馬上拿了名片 記住這家店

終於利用禮拜三的悠閒下午 和狂偷偷約會


其實 我倆 根本都是為了貓去

一進去 店員老闆都很好

知道我們一直鬥貓 可是貓老大偏偏不見客







店員還會偷偷抱貓給我們玩 引誘牠吃零食的模樣

真是太可愛了

花輪 HOKI BOBY就看我們一整個下午追著牠們跑



當然那家店不只是有 三隻可愛的貓

其實餐點也不錯吃啦~~~

價錢也差不多200~300間 (套餐式)

量其實也夠

北鼻的奶油蛤俐斜管麵

好好吃 雖然我不碰奶製品的人 但真的還不錯

看看我的拼盤 薯條真的是脆啦~~





而這店家也很有溫馨的fu






他們還有二樓沙發區 只是我們兩人被安排在一樓

但也很有氣氛的 只是我們沒有認真的拍

下次一定要和姊妹去啦~~

聊個痛快 哈~~~~~~~

這家店我下次還要去 還要帶我們可愛的Heavy去瞧瞧

所以大家有經過中原 真的可以去那晃晃

如果你更愛貓 你會更喜歡那裡低


ps 好啦~~小玉我已經聽到你的聲音了 下次帶你去喔!!乖~

Design Fever

住址 中壢市實踐路225-27號
專線 4360039
網址 www.wretch.cc/blog/designfev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