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和你們的聚會
睽違許久 大家都沒變
變的是 怎ㄇ人來的這麼不踴躍
不開心啦~女生就三個 其他的ㄋ

珮瑜 我知道你好忙 呵呵 希望明年的聚餐你一定要抽空來 還是習慣有妳在

穎容 不是說要來 怎嚜不見了 害我超期待你來和我門一起搞笑

韻帆 你怎嚜可以不來 姑姑重要還是我 哈哈 沒啦~~總之下次別害羞 還是可以一起來的 有我在

佩宜 拜託你 不要害羞 真的 你很忙但還是要吃飯吧~~哈哈

還有好多好多 努力找下去~~~

但是男生多一個了 就是hank 哈哈

你好像還是依樣害羞 哈哈 希望我門的吵 沒有嚇到你

狠期待下次的聚會

因為下次一定要不一樣 有說要帶伴吧~~哈哈(我說的)

沒帶伴 不能出席 不帶伴的 就算不是你的另一半 也都要帶

不然降怎嚜好玩 每次都吃飽打保齡球 哈哈

下次一定要不一樣

期待下次 大家都有所 不一樣 大家要加油喔~~

思文同學 在國外要照顧身體喔~~~ 你一定是最棒的!!

哈哈 總之 大家加油 而我 會啦~~ 會減肥的~~ 閉嘴 ~~ 呵呵


ps 照片我會在傳上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