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好累ㄛ~~~

好像有恢復之前的感覺 很辛苦

從下禮拜開始 真的 早上該努力跑了 最近的我不知在衝啥

動力 停停頓噸的~~~

我要賺錢 我要賺好多的錢

我七月又要去燦坤 幫忙四天了 打個零工 賺錢錢

我只能和我哥說 我19號不能去了~~ 我不是故意的!!

但是我很期待 福隆之行 哈哈

希望老天爺別下雨 小玉說要看張懸 蘇打綠 盧廣仲是吧~~哈哈

好妙喔~~~ 好期待 但是有你在更好!! 哈哈~~


好想你喔~~~在這夜深人靜的晚上 你沒回我簡訊 我憂鬱!!

但收到了你沒貼郵票的信 我笑了 怎ㄇ林口的郵差散散的就算了

東引也一樣 哈哈~~~太瞎了 !!!

希望時間過快一點~~~好想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