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 和小玉小胖 相約去福隆HAPPY

這幾天的我 真的累到了~~~

所以故意 挑禮拜五 好好大玩特玩

上一次去福隆 和北鼻坐火車 感覺坐了好久 但很順暢

今天小玉叫我帶喉糖 我很呆 還問他 為什麼

哈哈~~因為 坐火車 根本不轉彎的 我以為還是要坐火車勒~~

因為要當天來回 所以小胖開車 pS我記得上次我坐火車做到暈車 超誇張的

要帶好多東西 喔~~~ 麻煩麻煩

這次拋棄北鼻出去HAPPY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 誰叫你要當兵

哈哈~~~所以明天我要出去玩了!!

吼 會看到一些辣妹 穿比基尼 哈哈~~~

吼 我的胖腿 吼 要更黑了 玩的一點都不心安 哈哈~~~真是的!!

要出去才在叫 ~~~

總之 北鼻要好好當兵喔!!

寶貝 幫你玩 哈哈~~~~~~~




這是去年的我門~~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