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隆day 真開心







但是似乎和上一次的擺攤方面 不太一樣

open醬 好少

哈哈~~


天氣很藍 海水很髒 但是熱情不減



怕水的我 不敢去太遠 不然會翻臉

所以都只好看小胖 小玉在恩愛 哈哈





但在天氣好的地方 悠閒著 好舒服

晚上的音樂會 也很high

盧廣仲 很酷 好啦~~



我承認我愛上你了~~~

因為你的早餐歌 讓我不得不佩服你

對阿對阿 對阿對阿 對阿對阿 對阿對阿

哈哈~~超可愛也很呆 你本人好像蕭敬騰喔~~



晚上也看到了 蘇打綠 和張懸 和什ㄇ鯊魚樂團的

整個很北京腔 哈哈~~ high到不行

可是 小胖竟然睡著 呵呵~~ 在下佩服





總ㄓㄧ天來回的福隆ya 我超開心




更期待北鼻 回來陪我去啦~~ 大夥在一起出去!!

才high~~~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